日記~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一點的開心

雖然很多時間都在工作中.....在累的時候.... 也感覺得一點點的開心....這一點的開心...真的很好..真的很好.... 下午飯時間..我沒去吃飯...她知道我沒吃東東....她說:你不用吃飯麼.?我說..下午不吃了....她給我零食..我說好的~(都在聊天notes說的對話)但我有點怕別人說甚麼是的..我說自己去她那拿....她自己走過來 拿給我.....
在那時真的有點兒感動.. 原來在工作中 有人會關心我... rain~~~~ 多謝妳... 我也不知不知對妳說話 溫柔了...不像之前和妳一些激對方的說話.. 雖然也是說笑的...但在那一刻..產生了好感^^'''
我也會關心妳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