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Friday, April 10, 2009

做回辦公室助理

原本昨天 放工後 去朋友那邊一起跑步的,但沒想到要放假的前一天,是很多東東做的,我知道我會準時放工, 沒想到..要很多貨要送..不夠人手的情況下="=要我去送貨,我又做回辦公室助理了.那時3:20分要我call 貨van 送貨去粉領.. 那些貨很急的...阿joe叫我跟車去呢..= =那些貨我數過了10件是6xxx$ 不是hkd 呢= =是usd 幾十萬的貨喔!!! 交完貨了 我就坐mtr 回去公司.回到去阿janis見到我 笑著說..好多野做= = 我說 我都估到了... 那時已經5:10分左右 .打了電話給朋友說今天去不了.雖然有點可惜... 之後一做就做到8點了. 我知道學多一樣東東也是不錯的.joe叫我去送貨就因為我之前做過這份職位.所以我也覺得自己也有點用處..呵呵~ 但我有時想做的事...事實想做..但提不起勁... 或者我要一個可以令我甚麼事情我都會去做的一位知己.... 但我得不到她的信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