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Saturday, March 28, 2009

測試

今天上facebook 玩左兩個小遊戲@@ 第一個是測樂觀是多少%...結果是="=是30%..即是我70%是悲觀的喔
說得都幾準下...但我還是喜歡自己..呵呵 第2個是..性格好像,結果是我是一個誠實,和很乖的人...這個測試
也不錯呢...但有時誠實也沒用,別人也未必會去相信你.因為別人不知怎去看你.就算我怎樣說也沒用.別人不相信也沒辦法喔! 哈哈facebook我又畫了一隻可能的小怪物^^在facebook有的看6張之外 還有在一隻game裡可以看到 嘿嘿...挺可愛的^^~ 真的想出去玩..但又覺得花錢..又有少少懶惰=_=真的搞不好喔....或者有些人真的可以令我出外玩,是開心的那我就一定去lo =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