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維修...

今天工作時.... 11點要維護e-mail 所有人都要關...之後就一直等...午飯時間到了..但外面很大雨.於是就出外吃...去了美心叫了個六寶飯 還叫了多飯,因為今天早上沒怎吃東東..有人不煮早餐..叫了紅豆冰
=v=v 很美味..吃完之後..回到公司繼續休息..因為e-mail還沒弄好...一直等..等到5點...才弄好...不過11點-5點期間的有人send e-mail給我們的都要明天才會彈出來...明天就慘了= =''''單..一定多不勝數....嗚嗚嗚...今天走之前都做了3X-40單..又要print 又要chop印又要簽名.對型號.影印.排次序...等等..都弄到7:30分才回家...明天..真的很能預測....呢...
還有今天在公司休息期間 聽同事即是女同事在聊天..有一個人說 為何老公會很少和我說話..每天回家都是很少聊天..各自做自己的東東.之後就睡 ..在工作... 繼而有另一個同事說..我老公也是呀.. 好像結了婚..就開始一直這樣..大家都覺得愈來愈沒情趣..她們說以前仲開心好多..出街睇戲.食飯.等等.呢家好少有咁ge情況....還有一個比較好的同事說..我不會這樣... 我沒出聲 但我在偷笑= =..................
心想..不知道我會不會這樣呢... 呵呵...==我好像在公司裡偷聽女人心聲.......先睡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