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Thursday, March 19, 2009

頭痛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在工作完..... 全身都累透了.....突然想找人陪我聊天....想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不想回家.....想周圍行下..........想看動畫....想看戲..........想睡..................頭痛...今天個頭很痛............為何...人要不停地做...... 做到老............才可以休息.......... 我還沒找到令我努力下去的理由...................買樓?旅行?
賺錢? 我可對這些沒興趣...................本來工作完..回來...有人可以陪我聊天的...但他也要工作了.............. 生存沒有甚麼意義...........但我不想死.........我想找到我的幸福.......... 可惜想要的....遠遠不會給我................... 只有一次令我很開心的是,就只有在陸運會中.我有在背後努力過.每天都會由我家1樓的樓梯跑去25樓.. 星期六或日會去運動埸 跑步... 雖然想拿第1名在100米...但最後得到第2名........在那時..我已忘了我想拿第1............因為有第2名...我已很滿足很開心....那時的心情 或者要有和我一樣的人..或努力過所得到的收獲....才能感受到........ 時間愈過愈快...開始老了....呵呵................................ 大部份的時間就在工作裡............討厭............ 沒錢...又不得...... 有錢的人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個個都只會向錢看.......但我不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