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生病了

做文員..雖然比之前做辦公室助理..好一些..不用日曬雨淋.常常會做到8點才回家,
雖然遲了2小時才回家.但也沒所謂.回家又是沒事做.休息完,明天又要繼續上班.我就是這樣,也聽過某人說,每天無聊也要過.
說起今天..上班...真的做了一個代罪羔羊了...今天聽到一位同事說..他在全辦公室的人說:我聽B(B是在公司雜務的阿姐)說昨天有人在男廁.大便完.沒沖廁.阿姐打開個廁所蓋.個肚已飽了= =
說到男廁就慘了...因為在班公司裡長時間的人就是我..辦公室裡才得3丁男子.說到3男丁= =第一個
我就給人問了,他細細聲說...阿鋒你有無XX....我說沒="= 他們不停說這話題..他們就說長時間在的人是?...阿鋒...... 好尷尬....我都不知怎答他們="=不知所措...那些同事(全女人)都在笑......
阿.....我點解釋都無用啦.....嗚嗚嗚... 有人說 阿鋒怎會做這樣的事呢..雖然其他人只是說笑
大家都信我沒做...我也只好微笑,但可惜這個迷沒人知道="=我仍然是一個疑犯!!!
不說了....今天病了要早休息~ 呵呵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