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Tuesday, March 17, 2009

黑仔...............

以前我覺得自己去到那裡..做甚麼事..都是很黑仔的..沒一次做的好...
原本以已忘記了這樣的回事,但漸漸黑仔的事情又在我身上發生了>< 返工工作我已很尊心去做.但總會做錯事,感覺已不好了.. 不過開始有些進步,做錯的事開始少了, 想做得更好???...想...我想做得好些...但就是不給我做的好一些. 今天,雜務的阿姐用吸塵機吸垃圾..想到昨天A(同一部門的.職位當然大)說,叫阿姐幫手吸那部PRINT 單的機上塵埃,看見她吸不到,我就上去幫手,因為A他要9:00才回來,那時阿姐都收了吸塵機 我終於幫她吸了塵埃,沒想到她回來....那部PRINTER就PRINT不到單出來....這可是很大件事,我和他的單都要在那部機PRINT的...A那時都很煩躁,A說:早知我早點回來吸塵.... 唉..我只是吸,沒動過甚麼..但也感覺到...我應該不要多事 去幫手,那部機阿姐吸塵,或都會有我這樣的情況出現,那阿姐起不是又是給人罵麼? 雖然事情是發生在我這裡, 想想..如果是阿姐給罵可能會更慘...因為阿姐一向都給同事門在背後和面前對阿姐說了不少令他想轉工的念頭.(阿姐有和我說過他想轉工念頭) 最後,打給電話給相關的同事問怎樣會事...雖然不是我的錯,但我的工作時間又少了,很多東東都沒做 急單又做不了...那裡只有我一個男仔... 所以相關的同事叫我幫手 弄.因為他在別的公司,我那公司分開兩間的,所以要來修理就要由某處來才行.結果沒事了,但手頭上的工作很多...我可以怎樣?為有繼續做下去吧... 做的途中真的想說..我不做了.....我想辭職.. 轉眼間.下午吃飯時間到了...沒心情回家吃飯.... 也沒心情吃東東..就自己一個買了兩個包一支奶在公園吃..因為我想自己一個人 靜一下.. 別人都下班了..我還有很多東東做..如果不做 明天的單一定多到想死.... 哈哈...真係想笑...部機又壞了..... 明天有人來修理....但明天的工作就.....哈哈哈..................................... 認命吧 黑仔又開始在我的身上發生了...所以我總是不想和別人 太親近... 很多人都會因為我 而添加了不少麻煩呢... 真是黑足一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