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Friday, March 20, 2009

開會..........

第一次....在工作中...開會...........
又是因為我 而添加了別人麻煩............因為我工作得不好.... 令別人也要花多了時間和精神去處理我工作上的錯誤........ 今天終於有人要說開會 討論一下日後怎樣去令工作流暢,沒開會期間.我心想... 這一定是我的過錯 才會..這樣..我已在沒開會時候..自己有了個決定.就是我在3個月試用期中
做的不好...再沒有進步.那我會遲職不做.因為我不想令別人更難做,對我這個沒經驗的人來說,實在添加了別人很多麻煩,請一個比我更好的說,這些事就不會發生了.再者我也有另一個想法,為何不給我多一點時間,我知道自己做的不好,我會再努力去做,對我沒經驗,又沒出息的我.可能要給多一點時間我去改進... 雖然你們給我很多壓力... 你們也不好受, 這我明白的,但有時很多變數也會令工作中發生一些問題....例如print 單...print得不好..又食紙..那部機聽人說已幾十年前...修理過好幾次...為何不換新的... 甚麼事都會發生...想做好自己也有點難,不過我會努力.. 在開會中不是沒用.因為他們也在說一些工作上可以省掉多餘的一小部分.這也不錯.也在這提一下..幸好在緊張的一剎那..yung妳令我輕鬆了很多.在聊天中.謝謝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