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Thursday, April 02, 2009

今天特別多事發生

從何時說起呢... 今天早上..公司的同事阿桃..是一個結了婚的女人..他真的是一位好媽媽,有時他的仔仔女女打電話給阿桃,聽他們的對話中,阿桃真的很溫柔和教導他的仔仔女女,有時聽他們說話...也令我很羨慕.....我也為他們高興.不過今天阿桃生氣了...就是倉那邊有個職位較大的男人....打了電話給阿桃...因為倉裡找不到貨..就打來問阿桃,他們說說下..阿桃愈說就愈嬲..他說..(我覺得你是在針對人)我想意思是說他把錯的事情怪在阿桃身上...沒有想辦法..一直說一些針對性的問題...看見阿桃這樣 我心裡也感到很難過也很憤怒!我知道這應該不是第一次了...阿桃很有耐性,昨天是阿桃放假,今天回來就給人這樣說,他的真的很不開心...他關了電話之後..和同事們說...他在說..看他的說話和表情..就知道他想哭了.. 看見他這樣..我恨不得想打那個男人!! 不知怎樣..不想看到女人不開心....
之後我和我一會同事聊天..他叫名rain 我們用電腦聊天,她也想打那個男人.我說,我打他是有原因的,因為我是男仔!!!rain說我多想了.. 或者是多想,但rain不知道那句是甚麼意思.我沒說. 我有點恨男仔,我也是男仔,為何要這樣對女仔呢?那個男人要說阿桃..我想我給他說..還好過阿桃給那男人激親...
不說了...
在我和rain聊天中...阿ling請我吃東東..ling就在我右手邊..一邊拿著軟糖一邊和我說... 最慘就是...我當阿ling不存在= =....因為我全神貫注地和阿rain聊天..突然..我知道阿ling給請我吃東東..我就快快手拿了一粒 和阿ling說 多謝>< 阿桃就說 阿鋒好尊心有人叫佢都聽唔到= =!!!!阿!!!事實我是在聊天..忽略了有人叫我.. 我說阿rain.. rain係到笑\_/ 唔係佢都唔會搞到呢d事出來..哼...

仲有就係..聽晚 放工會去和朋友一起 跑步cccc..希望明天晚上不要下雨啦>v<
仲有呀..我念好左.我應該會去考多次pc.. 不過要考之前我要開始 預備一下了.嘿嘿嘿..
今天說多一點 補回昨天沒寫的日記=0=''' 晚安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