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Sunday, March 29, 2009

遊戲也會感覺到溫暖的

原來假期="=是沒甚麼好做的....呵呵..
今天我終於回到去伊甸園了~發覺是多麼溫暖的~應該說..我又明了一點點...遊戲我覺得是一種很不真實的..
雖然不真實...不過我可以說..開心就好了!很多東西我應該要學會放低^^~追不到的,為何又要去強求呢?別人不願意的,為何又要去迫人呢?有時努力反而會令人討厭,或者說別人覺得你有目的才會這樣做..自己也會覺得好像要討好別人才對人好.令別人感覺你是一個有陰謀的人..別人會感覺很不舒服.很不自然.
但出發點是沒錯的..努力是沒錯的..只不過有時處事或做法不合當.. 我這個人="=真的很沒用阿..要發生了.才懂得去做..這樣太遲了>< 不過我自認自己真是一個很笨的人..思想也很簡單...
難怪有一次...做我辦公室助理的那個阿叔說..換燈管也要有牌.. 他說你明嗎?做這個位是要換燈管..燈管壞了的話..那位叔叔去長沙灣那間公司 ..都是自己公司.男仔和女仔都很多..不過要阿叔換燈管..我自己個人會覺得太過份了..為何要阿叔換呢?公司那麼多年輕強壯的男士..只是換燈管而已..阿叔就說..男人要尊嚴麻...
但我就說...呢d少少事 都唔自己做?我唔會覺得係尊嚴問題..少少事.都要尊嚴... 阿叔說..為何他們不換呢?因為政府立例,換燈管都要有牌.佢地唔換.就因為萬一發生甚麼事..都唔會有錢倍比你..因為你無牌,但公司的人要你換,你不換.那會有怎樣的效果?公司會倍錢給你麼?嗯..我明白了這一點...他們的想法也是對的.
這件事就是這樣. 雖然我的想法和他們不同,而他們的想法是為自己的安全也是對的,這些人就是聰明人,處處為自己著想. 我很笨的說><但我不會因這件事而令我改變的!我就是我自己.我有自己的想法呢.我這邊公司才有3個男仔..一個經常不在.一個就是阿叔..如果有燈管壞了我會去換的..我不會看阿叔去換燈管的.要他站在高處換...這樣實在太危險了.. 但我自己個人..會有點而看不起那些..人>x< 今天就到這裡了..快休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