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Tuesday, March 31, 2009

害怕~

起初上班很辛苦...但也要做下去...在那段時間我沒感覺到害怕..只有壓力而已...不知不覺開始熟習了...這幾天做的不錯..很流暢..但不知道怎樣..這樣反而令我有點害怕...為何會這樣呢?真的很不舒服..
= =....公司裡有一盆花...那時我做辦法助理時..看到他們很忙 ..有時忘了幫那盆植物換水..我就開始幫他們換水了...每星期兩次....那植物長的很好 愈長就愈高=w= ..之後我轉了做文員... 那段很辛苦的時間,我完全忘了花花(我幫植物改的名子!呵) 發覺..原來公司的同事是對花花原完不會理會的>< 太過可惡了......一個月後..真的一個月後...我才想起..花花... 走去看一看..大事不妙了...花花的葉子...枯萎了3片葉子以上..還有就是..水...最重要的水...所淨無幾.......幸好..我發生到...花花開始又是我開始照顧他了.
最後花花 開始又變的很有生機了^^~如果我走了不知花花...以後會變成點!!!! 我還在的時候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