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Tuesday, April 14, 2009

放完假之後....

今天是上班的一天.... 回到去...在工作其間.感覺全身麻痺 ,就連寫字也沒力,還有就是看到e-mail有百幾個... 都不知從何入手,幸好將急單做完,但已用了我半天的日間了,就連吃飯時間也吃了15分鐘,又要開始做,有多東東做的中途,我和rain聊天.人一辛苦就很想找人聊天,我也很少說人穿的漂亮~ 阿rain就是其中一個我說她穿的不錯今天的衣服,不知她高不高興呢. 我又做錯少少東東了,又弄了我很多時間,當然也討論問題,希望令我自己下次可以知道自己有沒做到.... 今天..做的最長時間..在漫長的工作中..我沒有感到閃.做到晚上8點...阿joe也有和我說,做一些..不用不停做.要不是你可能會覺得很嚴.. 我說不會... 不做多些..可能會更煩..我自己覺得.哈...幸好rain 的小食.....沒有那麼餓^^~
之後一做就做到接近10點... 接近11點才吃東東..還要自己煮的撈面和可樂... 我是最後一個吃..不想吃.飯... 吃完..坐的一會兒又要睡....明天要繼續............... 很想... 算了.. 8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