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Tuesday, June 02, 2009

有緣.也要有份..

如果我真的愛一個人,我會怎樣做呢?直到現在我還沒遇到一個有緣也有份的人.... 第一個暗戀的人..確實是我很喜歡的人..由小學已開始對她有感覺,不過只有緣..沒有份..和她一起讀書也有六年了...但很多時... 都會因為某些因素..自己也沒的選擇的.. 和她已再沒可能了....
我一直都沒找到個可以有緣也有份的..愛人. 我不會隨隨便便找一個人去愛的...我要找一個可以1314的..... 或者是這個原因....還沒找到真的可以...永遠一起的...
假如找到一個真的是我愛的人...我一定會很愛她.不會令她傷心..不會給別人傷害她..我會好努力給她幸福.. 或者真的不能給她很幸福...但我希望她願意和我一起努力...造一個美好的.開心的一對小小小的...世界......難道我真的找不到我的真愛嗎?我這個笨人...或者到老還是找不到..=v=了................
都有努力過的.... 和她真的很有緣....我嘗試過去努力...因為我知道就算沒份..也可以靠自己做出來的...........可惜......她不給我機會...... 最後令我想放棄..就在這個放棄的期間...我就做出了決定...不再和她一起聊天 玩遊戲... 這是我做出很蠢的事....
難道真的在遊戲裡也不可以有愛嗎? 說完= ='''講夠了............休息.............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