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Thursday, April 23, 2009

.................

.................................在這一刻感覺到這個世界已經不用我的存在了.............
現實就是那麼殘酷..........為何我做不到一個壞人.....為何我會是好人.............不想再做好人了...現實不是你死就我亡.......為何我在這世上..不是一個壞人...這個是甚麼世界?每個人都在說謊~就只有為自己...而說出一些..不是自己想說的話..為何不直接說出來....不是你的錯?明明就是你的錯...那為什麼你不說出來.我究竟錯甚麼!!! yan有說過..我這樣的人是很少有的....... 那有甚麼用?在這世上有我這樣的人...是沒用的....早就應該消失....  你去幫別人??人只會覺得你傻才會去幫人...他要你死...好過我死...  點解我唔識講大話..以前我都有講過的~點解有人叫我幫手 我就一定會去幫......... 為何每個人都要找別人做替死鬼...點解要做到咁....現實真的要這樣嗎....... 做好人...等於自尋死路........甚麼叫做識做人?你真的識做人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