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Thursday, May 21, 2009

捨不得~~

不知怎說好.... 時間過的很快.. 第一份全職工作~做了差不多一年了.... 終於要和同事們說聲 ..我走了.......... 2009年5月21日...這是我最後一天的工作...... 這天我也很平靜的上班..回來公司...坐下來一會兒..我教那位新同事...他心情不好....看到他的樣子...就知道也有不愉快的事情...我說有事嗎?他說沒事... kittie他電話響了..就出了去聽...我在那時和rain msn說:慘了..kittie好像不開心 ...rani說:快些去安慰他= " =那我要怎樣安慰他好... 當然msn中我第一時間就是問rain他有沒有事~~因為他下班了..去讀書怎知下雨..又沒拿雨傘.....那天真的令我很擔心他... 不知他會不會生病...害我擔心了一晚... 幸好rain第2天沒有生病... ^^~ 新同事看他不開心..唯有幫他做一些工作...等他不用那麼煩躁~~
之後我去幫一盆花..這盆花是我一直在公司 是我照顧它的~~這是最後一次和它換水了..花花(是我幫這盆花改的名子) 我在幫花花換水其間...也有和花花說...這是我最後一次幫你了...希望你日後會長得漂亮~~我會叫人幫你換水的.. 哈..我竟然和花花說話...
下午吃飯時間快到了....這是我最頭痛的~~因為有幾個人都約我吃飯..... 我想不如一起去吃...但= =不得呢.. 正如水和火也不能相容~~ 後就和CHINA那邊的幾位同事和阿寧一起去飲荼了... 還有其他..就下次約他們出去玩好了 呵呵~~
午飯過後..大家都去工作~~ 其實我心裡已經在前幾天....就有不捨得了...感覺不是太好...也有點想哭的感覺...大家都相處了接近一年....怎樣也有點感情~ 她們那麼活潑可愛...每天工作都會聽她們說笑...我也偷偷地笑了^^""
放工了.........就叫同事們一起影張大合照... 也有想有些人不願意就慘了="= 呵呵... 不過她們都有來一起合照...真的很開心.... 我走了...我和大家說....我走啦!!!88~~ 他們也有和我說88..... 雖然我開心地說88~~ 但..真的想哭..... 有機可 可以和一班好同事一起工作呢~~~真的不知怎樣去說好....我想要有人和我一樣的人 ..才感受到吧...
我會讀書~~~ 讀完...我搵到一份好GE工作 .... 會再約她們一起吃飯的^^~
2點了...我要去睡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