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Monday, June 01, 2009

口不對心

怎麼我每次說的話都是口不對心的.....話就話很久沒聊天...其實想見他一面... 上年在大陸買的東東...是要自己用線縫出來的東東...買了三個不同的圖案,其中一個是lucky的圖.....代表幸運.............
看到這個字又令我想起一些東東.......人有時真的很難選擇.... 本來想送給她的...很想她的...可是永遠得不到,愈想要的就愈得不到,愈想接近她,和她的距離反而愈來愈遠,愈關心她,更令他添加了不了煩惱...
在我工作時間,我認識了一個我想去愛錫她的... 可是我還在想...我應不應該去追求她... 或是等一個未見過面的..另一位.............這應該是不可能吧.... 因為我知她的性格,我感覺她永遠不會見我的....
呼..................好了,一會兒還是休息,因為我還有很多事等我做的... 我要努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