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Sunday, July 12, 2009

如果妳有另一半

曾經和一位網上朋友一起玩遊戲,晚上開了msn看一看她有沒上線,之後就開了天使之戀再看一看,在鍵盤按Ctrl+F,遊戲中彈了好友目錄,繼而滑鼠移去信件那,按了一下收信.看了和她書信的內容.看完之後,我覺得很好笑...如果我這樣和她說,那我又會給她說了一頓呢!!如果真的給她看到,我會說:我覺得好笑,是因為我說一些神又係你鬼又係你的愚蠢說話.信中有次和她一起刷怪,但我留意到公會頻說話,大概是說有些人很少說話和少一起刷怪吧.我就...和她說:不如妳和公會刷下怪.之後我和她又...吵起來了="=...要了解一個人真的要時間的,特別是男女之間,如果可以回頭再說一次,我會說:和你一起刷怪真的很開心~我知道她也想繼續刷的.剛剛認識的時候,大家都用一個愉快的心情玩.日子久後,反而更想去了解她,這是我更進一步想去知道她多一點.(男人是應該大膽些的,都沒甚麼可隱瞞)雖然要去追求一位自己喜歡的人是沒錯的,可惜我失敗左,哈哈..我承認我表達能力不夠好.時不時說一些,理解不到的東東.想知道她多點點,又會亂想東東.(給朋友打斷了我的東東了)

最後,看了她的信和她一起聊天那個時後,我念深一層...發覺她是一個很可愛,溫柔,文靜的人..同時也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她可以令到一個人努力下去的...如果她有另一半,我想,她的另一半一定會是個很幸福的人~ ^0^相識一埸,令我學了不少呀! 大家都努力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