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

麻麻... 和妳一起的日子不是很多...但很開心在那段日子, 我會記得妳和我說的話.. 你說要我們幾子弟要和陸相處,聽爸爸媽媽話... 或許我有時會沒做到,但我認會記住麻麻你臨走說的話, 妳給我的最後一封紅包我還留著的.
在那段妳照顧我們的日子裡..所煮的東西都很好吃, 有時還偷偷地不給媽媽知道,給我們一些零用錢...一聽到妳有病..快要去了.... 我不知道怎樣...好..... 當想起妳時..我會忍不住流淚了... 現在也有點眼濕濕.. 回到來見你最後一面.....看妳病的樣子.......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我...仲未好好報...答妳.....那時我給妳一些錢... 但我覺得有用麼??? ...只是心好過一點點而已... 妳已不在1年多了...但有時我也會想起麻麻妳的^^~... 有次普通話考試要我講一個最尊敬的人...我寫了妳呢!!!.. 寫的時候我又流淚了><.... 我真係無用...
麻麻對不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